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津保税区成为S天水新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3: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S 天水今天刊登公告说,接悉天津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同意将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持有的天水股份股权划转转让给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的批复》。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新型建材房地产开发公司、天津建筑材料进出口公司、天津市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所、天津市天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持67.74%股权,全部划转、转让给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

  S 天水的公告说,本次股权行政划转、转让是在党中央、国务院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决定加快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滨海新区已经成为继深圳特区和浦东新区之后的又一国家级新区,正在成为带动区域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极。天津保税区是滨海新区核心区之一,由海港保税区、空港加工区和空港物流区构成,汇集了中国各类开放区域的政策和功能。天保控股系天津保税区管委会投资成立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承担天津保税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任务,形成了公用服务、现代物流、国际贸易、

房地产开发四大主导产业,在天津保税区开发建设领域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