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2家公司列队第63批 股改进入冲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6:53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亮 庄少文

  随着股改大限的日益临近,股改工作正进入最后攻坚。今日,沪深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第63批股改公司名单,共计22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单批股改公司家数超过20家,这是近几个月来所没有的。

  沪市4家股改公司为:S藏药业SST中农、SST一投和S东锅。深市18家股改公司是:SST合金、S阿继S天水、SST派神、SST中辽、SST闽东S圣雪绒、SST重实、S武石油、SST嘉瑞、SST创智、S酒鬼酒、SST亚华、SST生化、SST商务、S宣工S石炼化和SST东海。

  截至目前,沪市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775家,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数的95.3%,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总市值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市值的97.13%;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43家,占应股改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5.6%;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中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171家,占应股改应股改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7.7%。沪市应股改而未股改公司还有38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2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4家。

  S天水等18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后,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444家,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33家,未股改公司市值占深圳主板总市值为4.7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