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嘉瑞成S张家界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泰山) 为了清欠,已被暂停上市的S*ST嘉瑞将大股东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日前双方达成和解,湖南鸿仪将以其实际控制的张家界旅游经济开发有限公司99%的股权和深圳舟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来抵偿其对公司的资金占用,其中深圳舟仁股权将由控股子公司长沙新振升集团有限公司受让。由于张经开公司是S张家界大股东,因此在清欠完成后,S*ST嘉瑞将成为S张家界的实际控制人。

  资料显示,S张家界99%股权经评估后价值为28746.83万元。深圳舟仁目前拥有*ST亚华5600万股股权,为其第二大股东,经评估后该公司资产价值为13955.01万元。转让给S*ST嘉瑞价格则分别定为26171.83万元、10755.01万元,合计36926.84万元,还超出了湖南鸿仪占用公司资金额900.62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