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海证券借壳集琦签约推迟 未能如约签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0:33 新京报

国海证券借壳集琦签约推迟未能如约签订协议

  第二大股东昂生医药反对,股权转让协议推至今日签署

  本报讯(记者 赵侠)国海证券借壳S*ST集琦一事再生变数。集琦集团转让S*ST集琦41.34%股权的计划,由于集琦集团的第二大股东昂生医药的强烈反对,昨日未能如约签订协议,协议签署的时间推至今日。

  按照国海

证券第四大股东索芙特与集琦集团签订的《框架协议》,双方应在昨日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

  如果未能实现的话,则此前签署的框架协议对双方不再具有任何约束力。此前,为了控股股东集琦集团转让S*ST集琦41.34%股权一事,集琦集团的两大股东—桂林市国资委和昂生医药集团在公告中互相指责。

  昨日,S*ST集琦独董段应碧和苏明均提出辞职。有业内人士推断,两位独董辞职肯定与股权转让有关。

  S*ST集琦董秘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两位独董是由于个人原因辞职,公司董事会并无异议。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称,S*ST集琦在47-50号公告内容发布时存在偷梁换柱的做法。对此,S*ST集琦董秘办工作人员否认称,公司原计划将47-50号公告同时发出,但临时考虑把47和50号公告推迟发出,这样公告的序号自然就发生了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