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同洲电子拟进军汽车电子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2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蒋家华 深圳报道

  同洲电子(002052)今日公告称,公司已成功研制开发一款GPS导航仪,并将于近期陆续推出多款以GPS导航仪为主的汽车电子产品,由此将向汽车电子行业领域拓展。

  公告称,此款产品主要是用于汽车导航领域,融合汽车导航及娱乐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产品。公司管理层通过对汽车电子行业深入的、大量的调研,认为汽车电子行业的前景较为广阔。不过公告也称,对于汽车电子行业来说,公司仍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数字视讯技术平台为核心,向汽车电子相关领域不断拓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