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铃汽车斥资6亿投向N350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13 每日经济新闻

  江铃汽车(000550)12月18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总投资为5.98亿元的N350项目。据了解,N350是一款皮卡产品。该项目的目标生产纲领为50000台/年,项目建设期为三年半,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同时,董事会批准宝典、宝威08款改型项目———N301项目,项目总投资3610万元,项目的投资主要用于模夹检具及相关产品开发费支出,预计投产时间为2008年上半年;批准凯运08款改型项目———N601项目,项目总投资980万元,项目的投资主要用于模夹检具及相关产品开发费支出,预计投资产时间为2008年上半年。

  对于V128整车进口协议与V128工程服务费用的议案,江铃汽车批准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签署的《E系列进口整车购买和供应合同》,同意选择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交易的进口代理商,并授权公司执委会执行该交易。据了解,V128项目是指江铃汽车进口福特汽车公司E系列品牌商用车并在中国市场销售。董事会批准就V128项目投产后至2012年期间委托福特汽车公司从事相关工程开发工作,向福特汽车公司支付总计180万美元的工程服务费用。由于福特汽车公司持有公司30%的股权,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并且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是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因此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江铃汽车昨日收盘价10.65元,跌0.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