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粤富华 子公司收获9000万元投资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4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粤富华(000507)今日连发数则公告。公司称,公司全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日前收到参股18.18%的珠海经济特区广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董事会决议,对2005年度利润进行分配。同意广珠公司以现金分配股东利润人民币50000万元,电力集团按其持股比例可获分红人民币9090万元。S粤富华公告预计2006年度利润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增长比例400%-450%之间。

  公司同时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市港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71754000、8800000股股份无偿划转给珠海市国资委的事宜,已于2006年12月21日取得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股份过户确认书,过户的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珠海市港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80554000股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股份性质为国家股。

  因公司股改方案已顺利完成,粤富华将于2006年12月26日恢复交易。公司股改变更登记日为2006年12月25日。2006年12月26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公司

股票简称由“S 粤富华”变更为“粤富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