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信科龙提升各界信心动作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4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杨鉴旻

  海信科龙12月21日在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召开以“信任、信心、共赢”为主题的海信科龙全国银行代表座谈会。在海信的盛情邀请下,全国各大银行巨头齐聚科龙。

  海信正式入主科龙之后,产业重组的速度将加快、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大,资金问题将迎刃而解,科龙的经营也将彻底走上积极的轨道。自2005年9月托管到过户完成,海信入主科龙近17个月,科龙继续保持了上升的姿势。全年销售收入预计将接近2004年的水平,其中冰箱产品产销已经恢复至历史最高水平。“无论是冰箱产品还是空调产品,其销售额的增长均大于销量增长。”科龙电器董事长汤业国指出,这说明海信科龙已经回归到健康的发展道路,产品的获利能力明显增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