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网盛科技遭遇暴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2:46 中华工商时报

网盛科技遭遇暴炒

  A股市场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只纯网络股网盛科技于15日挂牌中小企业板,上市第一天就遭到暴炒,导致临时停盘三次,这在国内新股发行史上尚属首次。

  当日,网盛科技以68.10元开盘,开盘涨幅达383.32%。后在不到两秒的时间里,股价突破76元,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超过50%,导致系统对其自动实施临时停盘15分钟。复盘后,股价两分钟后跌落至61.02元,盘中涨幅333.07%。与开盘涨幅之差再次超过50%,第二次被停牌。

  再次复牌后,股价继续回落,最低探至55.30元,涨幅之差达到90%以上,于是,网盛科技上市首日交易不到一个小时便遭到第三次强制停牌。经过三次停牌复牌,股价最终趋于平稳,全日收盘于62.80元,涨幅345.71%。(18C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