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海信宣布科龙股权过户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海信宣布科龙股权过户完成

  □本报记者 刘海民

  海信昨天宣布,海信空调受让广东格林柯尔所持科龙公司26.43%法人股份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收购已经尘埃落定,不再有任何悬念。

  今年4月24日,科龙电器发布《关于广东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海信空调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二》的公告,正式宣布海信方面将以6.8亿元的最终收购价,完成对格林柯尔所持有的全部科龙股份的收购。此后,由广东省政府、全国工商联佛山市政 府、顺德区政府、佛山法院、转让双方组成的工作小组开始积极办理最后的过户手续。

  据海信介绍,今年以来科龙的运营情况良好,特别是科龙调整内部控制和财务体系,已迈入规范运作的轨道。公司上下正在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最后阶段的生产经营,力争取得股东满意的业绩。随着股权过户的完成,海信将进一步加大对科龙的支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疗伤”,恢复元气,强健其体魄,发展科龙,壮大科龙,也将进一步发挥海信和科龙的规模优势,挖掘海信、科龙、容声的三品牌内涵,真正产生1+1>2的综合效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