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张裕联姻新西兰凯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34 新闻晨报

张裕联姻新西兰凯利

  □孔杰

  日前,烟台张裕(000869)与新西兰凯里凯利酒庄公司宣布,双方合作推出“新西兰张裕凯利酒庄”的全新联合品牌。至此,张裕“四大酒庄”的阵营初现端倪。

  张裕总经理周洪江认为,张裕与凯利此次联姻意义深远。此前,尽管张裕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200多个代理商,但主要销售范围还集中在亚洲市场,其市场国际化的路径也仅限于直接出口模式。而与凯里凯利的合作,意味着张裕将直接打入世界葡萄酒的主流市场,其在大洋洲的战略将稳步推进,分两步去实施。第一步是通过联合品牌切入高端,树立其自有品牌在高端的影响力,第二步将通过出口模式或直接收购进行大范围扩张,既可以借合作伙伴在当地的品牌声誉迅速建立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与地位,又可以规避自有品牌投入巨额资金开拓海外市场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