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龙原副总裁出面指证顾雏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昨天上午9点30分,顾雏军案再度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顾雏军坚持不认罪并向法庭提出3项紧急申请,而顾雏军原亲信科龙原副总裁刘从梦则出面指证顾雏军。

  昨天,顾雏军坐着轮椅出庭。开庭进入的是质证阶段,顾雏军当庭就检方指控其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金额9亿元)发表了两点结论性意见。他说,他被抓时,那9亿元的无形资产出资,一直在资产负债表上挂着,根本没有所谓用6.6亿元置换的事宜;他还说,格林柯尔成立后,股本从来没有增减过,何来虚假出资?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沉默许久的科龙原副总裁刘从梦昨天出现在法庭,并指证顾雏军。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从梦还向法庭提供了很多对顾雏军等人不利的证供。

  昨天,顾雏军对法庭提出3点申请:第一,申请法院换一个更大的审判庭开庭,审理公开进行,允许不少于20家媒体旁听;第二,申请法庭将本案的材料全部公开,以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第三,申请将他写给有关部门的检举书作为证据,并予以公开。顾雏军表示,如果这些申请不获准,他将从现在起绝食抗议。

  此次庭审将持续数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