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信拟与中信信托全面重组 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2:23 东方早报

安信拟与中信信托全面重组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安信信托(600816)昨晚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中信信托进行全面重组,重组方案正在拟订中,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公告指出,安信信托于12月8日与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与中信信托进行全面重组,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安信信托今年上半年才进行了一次重大重组。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持有的74%的银晨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上海假日百货商厦第六、七层商业房产以及对安信信托1亿的债权,置换安信信托4.3亿的负债和应收账款等资产。

  中信信托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8亿元(其中,外汇2300万美元)。目前,公司股东有两家,分别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中信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中信信托还是

银监会直接监管的三家全国性信托投资公司之一。

  早报记者 孙立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