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甬富邦形成完整铝材加工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高晓娟

  S甬富邦(600768)第二次股改正在进行中,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公司的经营情况,S甬富邦总经理宋汉心就此表示,“通过实施扩建技改项目,初步完成了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升级,公司将完全形成‘铝板带材’、‘工业铝型材’和‘板型带材精深加工’三者并举的产品结构和更加完整的铝材加工产业链,公司核心竞争力将更加突出。”

  宋汉心说,公司重组后从濒临破产的公路货物运输企业成功转型为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企业。公司目前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工业铝、铝合金板带板、工业铝型材专业加工压延企业之一,在浙江省铝压延加工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宋汉心表示,股改完成后,在实力雄厚的大股东———富邦控股集团大力支持下,S甬富邦将进一步提升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同时,本着积极稳妥审慎安全的原则,适度跨行业尝试参与其他业务的经营,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