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石化旗下5深市公司均将卖壳 长证借壳石炼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22: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自12月6日起停牌的中石化旗下6家深市公司已有5家陆续通过深交所网站披露重大重组及股改进展。

  除S京化二表示“尚未达成具体意向”,S岳兴长S泰石油S武石油S石炼化的控股股东已就各公司重组及股改事宜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磋商,均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从公告看,中国石化对上述旗下公司所采取的整合手段均为“卖壳”。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江证券”)借壳中石化旗下公司的传闻亦得到验证,中国石化正与长江证券就S石炼化重大重组及股改事宜进行沟通磋商,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公告显示,S岳兴长控股股东正与湖南高桥大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就公司重大重组及股改事宜进行沟通磋商,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S泰石油大股东中国石化正与新汶矿业集团就公司重大重组及股改事宜进行沟通磋商,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S武石油控股股东中国石化正与北京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公司重大重组及股改事宜进行沟通磋商,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S石炼化控股股东中国石化正与长江证券就公司重大重组及股改事宜进行沟通磋商,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S京化二实际控制人中国石化集团正与有关重组方就公司重大重组及股改事宜进行接触,但尚未达成具体意向。

    已达成意向的公司均表示,有关方案能否成功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根据规定,上述公司的股票将自12月11日起继续停牌。

  相关链接

  中石化旗下五公司或将净壳转让

    快讯:S京化二披露中石化正与有关重组方接触

  中石化旗下6深市公司及1沪市公司重大事项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