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长电12.4亿易手4亿股建行 两年赚了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3:52 新浪财经

快讯:长电12.4亿易手4亿股建行两年赚了两倍

  新浪财经讯 长江电力(600900.SH)日前以12.4亿元人民币套现了4亿股建设银行(0939.HK)股份。

  长电今晚通过上证所网站披露,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于12月5日与益嘉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总金额人民币12.4亿元转让公司持有的4亿股建设银行H股股票。双方将按照香港法律和香港联交所的相关规定办理股份过户等手续。

    作为中国建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股东之一,

长江电力持有建行20亿股股份,每股成本为1元人民币。此番转让的4亿股股份相当于在两年左右增值了310%,赚了两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