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凯迪电力等公司巨额收购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4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赵学毅

  凯迪电力000939、大商股份600694、S华夏通600149、天津宏峰000594等公司今日公告称,将不惜巨资收购资产。

  凯迪电力公告称,12月2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受让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2.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中盈长江国际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的出资,即东湖高新对中盈长江2亿元的实缴出资和其他权益。东湖高新实缴资本占中盈长江注册资本的20%。

  大商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大连商场资产的议案:公司决定与实际控制人大连大商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控制公司23.80%股权签署《资产收购协议书》,公司采用现金方式收购大商集团所拥有的大连商场大楼房产总建筑面积31294.52平方米,以该资产评估价值50257.14万元作为本次交易价格。

  S华夏通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北京华夏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8%股权的议案:公司与北京市同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受让同方投资所持有的北京华夏通48%股权,股权定价以北京华夏通2006年11月30日

审计报告注册资本6000万元为依据,确定为2880万元。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北京华夏通48%的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

  天津宏峰公告称,公司将收购广东罗定中技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铁(罗定)铁路有限责任公司59%的股权,同时将公司持有的上海金芝置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出售给深圳市越通恒投资有限公司,将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利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0%的股权出售给深圳市越通恒投资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