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许继电气7395万合同正式签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许继电气7395万合同正式签订

  本报讯 日前,许继电气(000400)公告了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建设运行部于近日正式签署了《东北———华北联网背靠背高岭换流站工程换流站设备供货合同》。依据该合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工程的合格投标人,被确认为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华北联网高岭背靠背换流站工程直流控制保护系统设备和换流阀(单元二)设备的供应商。该合同约定,许继电气为该工程直流控制保护系统设备的制造商,合同金额为人民币7395.22万元;许继集团为该工程换流阀设备的制造商,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8282.67万元。(于丽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