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徐工调高股改对价:每10股送3.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0:52 北京商报

S徐工调高股改对价:每10股送3.2股

  

  一直因外资并购而影响股改的S徐工(000425)调高了股改对价,并于今日复牌。其股改方案由本月20日公布的10股送3.1股提高为10股送3.2股,其大股东徐工机械还延长了上市流通锁定期,并确定了减持的最低价为每股7元。

  S 徐工目前的流通股股本总数为2.14亿股,按照10股送3.2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将需要支付流通股股东对价共计6835.9万股。其中,第一大股东徐工机械送出4558万股,第二大股东徐工重型送出846.2万股。在股改方案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S徐工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但是根据承诺,徐工机械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上述24个月届满后的12个月内,其通过
证券
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S徐工的股份数量也将不超过S徐工总股本的10%。徐工机械还承诺其在二级市场出售S徐工股份的价格不低于每股7元。

  对于S徐工此次的股改方案,尚有77家非流通股股东未明确表示同意,这些股东合计持有S徐工非流通股份779.5万股,占非流通股总数的2.35%。同意此次股改方案的153家非流通股股东中,有部分股东所持股份因质押等原因无法执行对价,这部分股份总计1953.8万股,占非流通股总数的5.89%。对于以上未明确表示和无法执行的对价,徐工机械同意先行代为垫付。

    曾芳/文 王晓莹/制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