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甬富达业绩预增50%助推二次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07 证券日报

S甬富达业绩预增50%助推二次股改

  □ 本报记者 周决伦 方 佳

  日前,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了2006年度业绩预增报告,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269.70万元。据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公司房地产项目的大面积竣工及水泥行业的价格调整是推动公司第四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并且公司将坚持走多元化发展道路。

  此前,S甬富达于11月17日公告了第二次股改对价方案,具体为每10股送1股转增5.1股,总体对价水平相当于直接送股方式下每10股流通股获送3.2股,这比公司第一次的股改对价方案高出了0.2股。

  公司

股票自11月23日复牌以来,股价均有上佳表现,从中可以看出S甬富达的广大投资者对于公司正在进行的股改工作是非常关注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