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南证券拟借壳ST长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9:00 上海青年报

西南证券拟借壳ST长运上市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正当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600837)上市的传言不见下文之时,继东北证券之后,又一家中小型券商——西南证券踏上了借壳上市的旅程。

  ST长运(600369)最新公告称,11月24日,公司与西南证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ST长运将与西南证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重组方案正在拟定中。由于此次重组的有关事项尚需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能否实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已明确启动借壳上市计划的券商有广发证券、国金证券、东北证券和西南证券,四家券商的借壳对象分别是S延边路(000776)、S成建投(600109)、S锦六陆(000686)和ST长运。其中,仅有ST长运为已实施股改的公司。而此前,长江证券拟借壳S东湖新(600133)上市的计划已经流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