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电子挪用4亿偷摇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9:00 上海青年报

广电电子挪用4亿偷摇新股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广电电子(600602)日前披露,近期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有关限期整改通知书。上海证监局于9月26日对广电电子进行了专项检查,发现自今年7月起,广电电子在证券市场进行了新股认购,最高涉及金额4亿余元,上述事项未形成董事会决议,也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广电电子业已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风险,于9月底收回了新股认购的所有资金。

  昨日,广电电子的

证券事务代表周祁顺向记者介绍说,公司于2005年底出售了上海永新彩管45%的股权,手中刚好有一笔现金,适逢股市IPO恢复资金申购方法,公司认为申购新股可获取比银行存款更高的收益,但实际操作中手续不完备,理论上存在资金流转环节的风险,广电电子现已决定不再参与新股申购,等待新项目的投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