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精密将于本月30日退出A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0:32 北京商报

S*ST精密将于本月30日退出A股市场

  在高管被捕和多次风险提示后,S*ST精密(600092)即将走完6年的上市路。近日,该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至今仍无法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该公司收到了上交所的股票终止上市通知。通知显示,S*ST精密将于本月30日退出A股市场。

  S*ST精密表示,自2005年1月以来,公司经营业务处于停顿状态,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有关推进重组事项无进展。

  S*ST精密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徐伟因涉嫌合同诈骗犯罪已被逮捕;公司总会计师姜学君也因涉嫌犯罪被逮捕。陕西公安部门对大股东问题已通过刑事立案方式追究。

  因大股东涉嫌触犯刑律所涉及的问题正处在刑事侦查阶段,并且大股东及其关联单位早已人去楼空,或已被查封,或已2年未年检,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单位无法取得联系,导致公司虽经过诸多努力亦无实际效果,仍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编制和公布2005年年度报告而不得不退市。

  另外,该公司称,公司董事会已与主办券商申银万国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据了解,按有关规定,S*ST精密
股票
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告之日起45个工作日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交易。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