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长燃上调股改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55 证券日报

S长燃上调股改对价

  本报讯 S长燃600333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对《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进行调整。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11月20日公告股改方案后,通过多种方式协助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改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原方案中的对价方案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161731200股为基数,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54988608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4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80股。

  S长燃修改后的股改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殷茜)?晒?母A远?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