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电国际 发电新项目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16 证券日报

华电国际发电新项目投产

  本报讯 华电国际600027今日公告,公司所属的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其45%的权益二期扩建工程第一台67万千瓦超临界机组、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其88.16%的权益二期扩建项目第一台31.5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及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其80.41%的权益二期扩建工程第二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分别于2006年10月24日、11月10日及19日完成国家规定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合共容量为128.5万千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