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板小非套现忙 德豪精工遭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20 每日经济新闻

  中小板解禁的“小非”减持行为越来越厉害了。今日,又有两家中小板公司———德豪润达精工科技的“小非”股东出售公司股份。

  今日德豪润达公告称,该公司于11月23日分别接到其法人股东珠海通产有限公司、深圳市百利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截至11月23日收盘,珠海通产通过深交所挂牌出售公司股份325.02万股,占股份总额的2.01%,平均出售价4.55元/股。截至11月22日收盘,深圳百利安通过深交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259.2万股,占股份总额的1.6%,平均出售价4.486元/股。据悉,珠海通产、深圳百利安分别持有德豪润达有限售股份数为2365.44万、1935.36万股。

  今日另一家遭到股东减持的公司是精工科技,该公司原第四大股东中国科技开发院浙江分院出售了所持有的全部精工科技股份。

  资料显示,截至2006年6月30日,中国科技开发院浙江分院共持有精工科技有限售股份数455.04万股。

  从伟星集团9月14日通过深交所挂牌出售79.55万股伟星股份开始拉开中小板减持的序幕,近日苏宁电器元老赵蓓持续售股更是将减持推向到高潮。此外,中小板公司天奇股份传化股份永新股份等都遭到了股东不同程度的减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