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钢钒 将发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44 证券日报

新钢钒将发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债

  本报讯 新钢钒000629今日发布可分离交易的可转债发行公告,公司将于深交所向全体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发行可转债3200万张,总金额320000万元。债券期限为6年。

  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债券按票面金额计息,计息起始日为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日即2006年11月27日T日。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1.60%-2.00%。

  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情况,若根据中国

证监会相关规定属于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债券持有人有权将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债券按照面值105%(含当期利息)的价格向公司回售。

  每张新钢钒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25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为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个月。本次发行所附认股权证行权比例为1:1,即每一份认股权证代表1股公司发行的A股

股票的认购权利。每份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3.95元/股(本次发行的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公司股票在募集说明书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10%,且高于募集说明书公告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

  原股东优先配售日、网上网下申购日为2006年11月27日T日。原股东优先配售后剩余部分在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如获得超额认购,则除去发行人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次发行投资者的申购情况,按照网上中签率与网下配售比例趋于一致的原则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