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赛迪和S东航两公司股改方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41 证券日报

  S南瑞股改方案在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中获得通过

  本报记者 吕 东

  今日,S赛迪S东航两公司公布股改方案,SST中天等三公司调整了原股改方案,S甬富达则维持原股改方案不变。S南瑞股改方案在近日召开的公司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中获得投票通过。

  S赛迪股改方案要点为: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4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合计向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20821424股股份。

  截至本说明书签署之日,尚有金华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天津

证券部、深圳信实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风险投资基金公司、北京麦康复生物技术研究所、广州阳光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非流通股股东未对
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明确表示意见。该部分股东共计持有公司非流通股股份1681680股,占公司非流通股比例为0.75%,合计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安排155748股股份。公司大股东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同意若该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开始日前未能签署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对该部分股东的执行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S东航披露股改方案如下: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拟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A股股东每10股支付2.8股,共计送出8400万股股份。

  SST中天经过与流通股股东的充分沟通,对部分股改内容进行了调整。公司原改革方案的追加对价安排为:“金世旗控股对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未来三年的经营业绩做出了补充承诺,当公司经营业绩未能达到承诺水平时(若公司在200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低于10000万元,或2008年度或2009年度的净利润增长率低于15%;若公司在2007年度、2008年度或2009年度的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审计意见),金世旗控股将向所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追加对价一次,追加对价数量为每10股流通股获追送3.0股对价股份。”

  现将股改方案的追加对价修改为:“当公司经营业绩未能达到承诺水平时(第一种情况:若公司在200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低于10000万元,或2008年度或2009年度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比上一年度低30%;若公司在2007年度、2008年度或2009年度的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审计意见。),金世旗控股将向所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追加对价一次,追加对价数量为每10股流通股获追送3.8股对价股份。”

  SST唐陶将原方案:“以现有流通股本650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6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1股。”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6500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8股的转增股份。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9股的对价。”

  SST长控将原方案现调整为: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其持股比例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流通股股东送股,共计送出435万股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2.5股对价股份。”此外,S粤富华股改方案已获广东省国资委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