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月三抛 苏宁售后总监套现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2:12 重庆商报

一月三抛苏宁售后总监套现8亿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苏宁电器(002024)第四大股东赵蓓分三次高位抛售占比3.35%的公司股票,累计套现8.28亿元。

  据了解,赵蓓现任苏宁售后服务管理中心总监,是苏宁电器的发起股东之一。苏宁上市之初,赵蓓曾持有苏宁电器7%的股权,但经过苏宁数次配股之后,截至2006年9月21日,赵蓓持有的股份占总股本的4.33%。经过最近一个月的三次减持之后,截至2006年11月16日收盘,赵蓓尚持有公司股票707.75万股,只占公司总股本的0.98%。其中,634.74万股没有限售规定,可以自由抛售。三次减持的平均价格均在25元/股之上。

  一般而言,高管出售公司

股票大多显示其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信心不足。但有业内人士认为,现年48岁的赵蓓套现8亿元之后,并没有拿着巨资离开苏宁“另起炉灶”,而是继续在苏宁担任售后服务管理中心总监。这种现象说明套现之举并不是赵蓓不看好公司的发展,而赵蓓此举或许不单纯为个人行为,只是代表苏宁管理层实现套现,以目前苏宁电器高达30元/股的股价来看,趁高套现是一种很自然的行为。

  东方早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