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清欠二股东14.36%股份被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45  新京报

北京旅游清欠二股东14.36%股份被冻结


  占公司股份比例14.36%,冻结期限为一年

  本报讯(记者 刘宝强)北京旅游(000802)(简称G京旅)今日公告,公司股东北京戈德电子移动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戈德”)欠公司5983.18万元债务,不能履行给付义务,应公司请求,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于2006年11月8日依法冻结北京戈德持有的公司股份1975万股,占公司股份比例14.36%,冻结期限为一年。

  北京戈德所持有公司股份2725万股,目前,全部处于冻结状态。前不久,证监会等部委要求上市公司年内完成清欠。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北京旅游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