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摩受让上海家化旗下公司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摩受让上海家化旗下公司5%股权

  证券时报记者 钟彩

  本报讯 上海家化(600315)于11月1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将所持三亚家化旅业有限公司5%的股权以2300万元向摩根斯丹利旗下PARADISE INVESTMENT SRL公司转让议案。同时,审议通过上海汉殷药业有限公司股权挂牌转让议案。

  根据公告,拟转让的三亚家化旅业注册资本2.4亿元,上海家化占30%的股权,累计共投资7560万元,此次出让5%股权对应出资价为1260万元。截至2006年9月,上海家化合并报表中投资三亚家化旅业项目累计亏损为1141万元,按5%股权的亏损比例是190万元。现

摩根士丹利出资2300万元收购公司持有的三亚家化旅业5%的股权,公司收回投资成本并弥补亏损后,投资收益为850万元,投资回报率为67.5%。

  摩根士丹利

房地产部是投资银行部下属的一个整合型部门,负责公司房地产有关的全部业务。它在世界各地投资收购了很多优质房地产,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酒店。此次的收购方是摩根士丹利MSREF VI Investments (China) Limited间接全资拥有的子公司。

  同日,公告还透露,上海家化控股子公司上海家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1.43%股权)以汉殷药业净资产值-344.13万元为基础,拟转让其持有的全部99%汉殷药业股权,预计将造成公司约3000万元的损失。

  相关资料显示,汉殷药业成立于1998年4月,公司主要产品为脑恩、霜叶红、还精煎等。注册资本8000万元,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家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99%的股权;公司持有上海家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91.43%的股权。上海家化表示,由于汉殷药业近年处于经营亏损的状态,公司拟将汉殷药业的股权挂牌转让。公告显示,截至2006年9月30日,汉殷药业资产总额为9048.66万元,负债总额为9392.8万元,净资产为-344.13万元。

  上海家化昨日收盘价14.63元,跌3.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