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电科技(600584)2.38亿投向两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8: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长电科技(600584)2.38亿投向两项目

  证券时报记者 于 夕

  本报讯 因半导体市场销售形势向好,主导产品供不应求,长电科技(600584)将在第四季度投资2.38亿元用于两个项目,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近日,长电科技这一投资计划获得了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

  长电科技将投资1.08亿元,新增17000万只/月的片式器件(SOD-323、SOT-23等)封装、检测生产能力。长电科技表示,该项目以扩大生产规模为目标,利用现有厂房、动力设施及部分工艺设备,引进先进的关键生产仪器等,扩大超小型片式二极管、三极管的产能,满足国内外市场对超小型片式分立器件SOT、SOD产品的需求。其中,片式器件SOD/SOT系列原有产能24000万只/月,扩产后将达到29000万只/月;SOT-23原有产能73000万只/月,扩产后将达到83000万只/月;SOT-89原有产能4500万只/月,扩产后将达到6500万只/月。

  长电科技另一项目为新增6000万块/月的新型集成电路MSOP8等封装、检测生产能力,预计投资13000万元。长电科技表示,该项目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调整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为目标,利用现有厂房、动力设施及部分工艺设备,引进先进的关键生产仪器和设备,组建新型集成电路MSOP8、SOT-223 等封装、检测生产线项目,将产能由原来的3200万/月扩大到9200万/月,从而满足国内外客户对MSOP8等的需求。

  长电科技称,上述两个项目建设期都为半年左右,2007年下半年达产后合计可新增销售收入25300万元/年,合计新增税前利润3669万元/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