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华意等四公司股改方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15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S华意等四家公司今日公布股改初步方案。

  S华意000404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5.724股的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股的对价。

  S渝水利600116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5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单纯送股情况下,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87股股份对价。

  S甬富邦600768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付2.6股公司股票。

  S钱江水600283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0股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