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一重工拟非公开发行50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50 上海青年报

三一重工拟非公开发行5000万股

  新华社北京电三一重工(600031)公告,董事会日前审议通过了有关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收购关联公司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司拟采取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股票。具体发行对象为: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及QFII等。

  本次发行

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的90%。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收购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以评估以后的企业整体价值为作价基准,合计约8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