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水利(600283)股改对价10送3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钱江水利(600283)股改对价10送3股

  本报讯 钱江水利(600283)日前公布其股改方案。方案称,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流通权而做出的对价安排为: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0股对价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实施对价安排的股份数量为2550万股。

  据了解,在对价安排实施后的首个交易日,钱江水利的全部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由于今年4月钱江水利进行了重大股权转让:4月21日,第一大股东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拟将其所持的6033万股国家股转让给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4月20日,第三大股东浙江省水电实业公司也拟将其所持的2510.904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给中国水务。目前,此次国有股转让已获国资委批复同意,但还需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批确认。(袁立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