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子公司认购6000万股阳之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高盛子公司认购6000万股阳之光

  证券时报记者 钟 彩

  本报讯 阳之光(600673)董事会公告称,Jade Drag-on (Mauritius) Limited(玉龙公司)拟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中的6000万股,认购价格为每股3.99元,经测算总价款为23940万元。据悉,玉龙公司是一家由高盛集团在毛里求斯注册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由高盛集团全资拥有。

  根据阳之光9月8日公布的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股票不超过3.7亿股,其中向公司关联方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少于70%。因玉龙公司作为外国投资者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公司章程需相应修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