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龙人事大变更 总裁副总裁上任四个多月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科龙人事大变更总裁副总裁上任四个多月被解职

  证券时报记者 刘行健

  本报讯 海信入主后的S*ST科龙(000921)目前变动频频,在近期卖地筹钱后,今日该公司又曝出人事地震。根据该公司披露,11月13日,S*ST科龙多名高管辞职。其中,苏玉涛以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张明以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解除苏玉涛公司总裁职务;肖建林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解除石永昌公司副总裁职务。

  S*ST科龙聘任王士磊担任公司总裁,提名杨云铎、王士磊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该公司决定于2007年1月4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新任董事。

  据了解,苏玉涛、石永昌是今年6月份在科龙的六届一次董事会上被聘任为总裁、副总裁的,此次离任仅仅离上任四个多月。知情人士透露,苏玉涛暂未被安排职务和工作将回海信待命,石永昌则改任海信通讯公司总经理。石永昌在科龙的职位由海信集团副总裁杨云铎兼任。

  据悉,本次接任总裁的王士磊为海信网络信息公司总经理,是白电营销的一把好手。王士磊曾出任海信空调的总经理,2000年他策划的海信“工薪变频”风暴,让海信空调在变频领域占据了40%以上的市场份额。2006年初王士磊辞去海信电器总经理一职,被平调到海信网络公司出任总经理。杨云铎则一直担任海信集团总裁助理和海信营销公司总经理职务,因海信集团组织机构调整,如今改任海信集团副总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