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审委首次否决增发申请 宝胜股份增发被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6 第一财经日报

发审委首次否决增发申请宝胜股份增发被亮红灯

  张新

  昨日,发审委在本年度第60次会议上审核否决了宝胜股份(600973.SH)的增发申请,这是自从融资和再融资重开以来,发审委首次否决公司的增发申请。

  本月截至今日,发审委共审核了7家公司的融资申请,其中有6家是新股首发,只有宝胜科技是增发。之前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公司首发申请被否决。

  发审委10月份在召开的7次发审会议中通过了全部共14家企业提交的审核申请,其中包括8家首发申请、1家配股申请、1家认股权证申请、3家可分离债申请和1家可转债申请,有市场人士对新提交的融资申请比较乐观,但昨天发审委的审核结果似乎不能支持这种观点。

  宝胜股份本拟增发不超过6400万A股,募集2.9亿元投向架空导线等三项目,发行价格下限取公司公告招股意向书前20交易日公司

股票均价和前一交易日的均价之较高者,发行价格上限为下限的105%。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