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机床49%股权拟29日上海挂牌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32 东方早报

  中国最大的机床制造商———沈阳机床集团正计划向境内外各类投资者转让其49%股份。早报记者昨天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沈阳机床集团拟于本月29日在上海举行股权转让推介会。

  沈阳机床宣传部负责人告诉早报记者,本月初,沈阳机床集团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意向性挂牌。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相关人士告诉早报记者,由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量在全国产交所中位居第一,具有相对广泛的投资人资源,所以

沈阳机床放弃京津选择在上海挂牌。沈阳机床成立于1995年12月,现为沈阳市国资委全资拥有。沈阳市国资委特别强调,投资者在受让后5年之内不得转让其受让股权。原则要求3家投资者联合受让49%股权,投资者之间保持独立性且单一投资者受让比例不超过30%。这意味着单一外资最多也只能拿到30%股权。

早报记者 贺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