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华发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1:2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深圳华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1月13日在深圳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SST华发“资产重组加10送1.5股”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SST华发本次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参加表决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48196130股,其中,参加表决的流通A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为23270302股。全体参会A股股东的赞成股数为142277456,赞成比例为96.0062%,流通A股股东赞成股数为17351628,赞成比例为74.5655%。统计结果表明,参与投票表决的股份有三分之二以上投了赞成票,公司股改方案顺利获得通过。(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