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医疗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义

  新华医疗医用消毒灭菌设备日前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成为国内该行业唯一中国名牌。该称号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定。今年,包括RSY4-1-3000型全自动制袋灌封机,SSY6000塑瓶大输液洗灌封生产线,BSY-200玻璃瓶洗灌封生产线等三项新产品一次性通过专家鉴定,这些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流量控制技术,密封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公司成为全国 医疗器械行业中唯一获国家认定的技术中心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