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电器股权激励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11 每日经济新闻

美的电器股权激励计划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美的电器(000527)今日公告称,公司将授予激励对象5000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计划有效期内的可行权日按照预先确定的行权价格10.8元购买一股公司股票的权利。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5000万股股票。

  本次公司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其中,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方洪波获授的

股票期权数量为600万股,董事、副总裁蔡其武获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300万股,其余董事、高管人员、业务骨干共计17人分别获得300万至75万不等的股票期权,剩余1860万股票期权由董事局主席提名报董事局审核确认后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获得。同时,已经获得股票期权的上述19人仍可在由董事局主席提名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中再次获得期权,不过需报请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此次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8元,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的5年。根据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已获授权的股票期权将分三期行权,前提是公司满足一定业绩条件。

  此次公司激励对象行权所需的资金以自筹方式解决,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提供本次激励计划的贷款以及其他任何财务资助,包括为其贷款提供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