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材集团资产注入S*ST棱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建材集团资产注入S*ST棱光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股改为已被暂停上市的S*ST棱光(600629)带来了“重生”的重要转机。该股潜在第一大股东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提出,以豁免S*ST棱光1.5亿元债务,以及将上海洋山港基混凝土有限公司49%股权、上海浦龙砼制品有限公司50%股权和上海阿姆斯壮建筑制品有限公司20%股权(评估作价1.11亿元)无偿划入给S*ST棱光,作为本次股改的对价。由此,目前处于严重亏损和资不抵债状况的S*ST棱光的每股净资产将增加1.724元。

  昨日,建材集团总裁徐尧湘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拟注入S*ST棱光的两块主要资产洋山港基和阿姆斯壮盈利水平稳定,未来有望分别给S*ST棱光带来2500万元和1000万元的利润。而建材集团还在积极培育诸如建材产业园区等优质资产,日后也可能进一步注入S*ST棱光。S*ST棱光总经理吴永强则表示,公司有望在2006年就扭亏为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