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龙高层地又起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科龙高层地又起地震

  本报讯(记者 张良 实习生 赵飞飞)就在顾雏军与另八名科龙案被告在法庭上否认自己的罪行时,科龙电器高层又掀起一波人事“地震”。

  记者昨日从有关渠道获悉,科龙电器总裁苏玉涛正式调回海信集团待命,暂不安排职务与工作。原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士磊接替苏玉涛的总裁职务。同时,兼任科龙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监管海信和科龙两家冰箱、空调等白电系统的国内相关业务的科龙副总裁石永昌也不再担任科龙副总裁一职,调任海信通讯公司总经理,原职务由原海信副总裁杨云铎兼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