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旗下三公司股改失利疑遭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01 重庆晨报

  中石化董秘陈革称,目前对上石化、仪化、江钻没有整合及股改计划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3家子公司的股改不成功,并不意味着中石化会启动整合,至于3家子公司是否会再次启动股改,目前也没有计划。”9日,中石化董事会秘书陈革对记者表示,上海石化、仪征化纤、江钻股份的股改方案未获通过,不会对中石化造成不利影响。他也再次提醒投资者,注意规避市场恶意炒作股价带来的投资风险。

  陈革表示,三家公司股改失利,主要原因是由于市场对私有化预期破灭造成的。实际上,上海石化、仪征化纤、江钻股份的股改方案已充分考虑了国家、中石化H股股东、中石化A股股东和三家子公司流通股股东等各方的利益以及3家子公司的具体情况,所定的对价也是较高水平的,甚至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陈革说,3家子公司的股改方案体现了中石化的最大诚意和对

股权分置改革这一政策的支持,对于股改方案最终没有获得通过,公司表示遗憾。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在中石化3家子公司股改投票过程中,投反对票的主要是中小投资者,其直接原因是私有化预期破灭后,3公司的

股票大跌,使原本对私有化抱以极大希望,且激进买入的中小投资者钱财大幅缩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