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源电器(002074)三新品完善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7: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源电器(002074)三新品完善产业链

  本报讯 东源电器(002074)近期自行研制开发的ZZK(ZKN)-40.5中置式铠装设备、KYN-40.5双母线铠装设备、ZZK□-12中置式双层开关设备等三项新品已经问世。

  该三项产品是在原上市募集资金投向项目KYN-12~40.5系列智能化铠装式开关设备基础上研制开发产业升级的高科技产品,从而形成产品系列产业链。

  据了解,ZZK(ZKN)-40.5中置式铠装设备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中置式铠装结构新产品,技术水平属国内首创;KYN-40.5双母线铠装设备是公司自行研制的新型铠装设备,采用双母线型设计,极大提高了配电可靠性;ZZK□-12中置式双层开关设备实现了开关设备“双回路”的技术突破。

  目前,上述产品已全部完成样机试制,并通过公司专家组验收,即将提交权威机构进行型式试验和产品鉴定,明年初可望达产投产。

  公司预计由于上述项目属科技含量高的全新产品,产品一旦投入市场,将可较大提升公司业绩,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徐 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