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科材料新产品获国家级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7: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鑫科材料新产品获国家级称号

  证券时报记者 李玉亭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鑫科材料(600255)了解到,该公司高性能稀土铜镍合金带材C7701产品获得“2006国家重点新产品”。至此,鑫科材料高精带所有四个牌号产品已有三个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据了解,这一奖项由国家科技部颁布,国家科技部将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同时,根据“安徽省工业企业技术进步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国家、省确认的新产品,自确认之日起国家级新产品3年内、省级新产品2年内新增增值税的地方留成部分,经本级人民政府批准,由财政部门按照不低于25%的比例返还给企业,用于技术开发和技术改造”。预计该产品在未来3年内将受到财政部门退税额过百万元。

  “高性能稀土铜镍合金带材C7701产品”具有优良的冷热加工性、延展性、耐蚀性、耐疲劳性、高弹性及电学性能和力学性能,广泛应用于潮湿和腐蚀介质中工作的结构件、弹性元件、精密仪器、通讯工业、晶体管壳体、手机、

笔记本电脑等领域,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属国家鼓励出口的高新技术产品,是安徽省“十五”二期科研攻关项目,该项目2005年6月研制完成,一次性通过安徽省科技厅组织的新产品鉴定和科研攻关项目验收,比原计划提前了半年时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