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黑牡丹参股江苏银行 1.8亿元购1.5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0:10 新浪财经

快讯:黑牡丹参股江苏银行1.8亿元购1.5亿股

  新浪财经讯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出资1.8亿元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

  公告称,公司通过关于参股江苏银行的议案,江苏银行将采取新设合并的方式成立,总股本拟为80亿股。原股东所持有的十家城市商业银行股份,清产核资折股后转为对新公司的出资,共43.11亿元,折合股份43.11亿股。其余股份采取定向募集的方式,拟新募股份36.89亿股,采用溢价方式募集,每股定价为1.2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按溢价方式计算的出资价格人民币1.8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2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