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股份获准发行3.2亿元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4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金鹰股份600232公告,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发行32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平价发行;可转债期限为4年2006年11月20日-2010年11月20日;票面年利率税前为第一年1.2%,第二年1.6%,第三年2%,第四年2.5%;初始转股价格为6.28元/股。

  本次发行采取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余额采取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剩余部分由承销团余额包销。网上、网下申购日期及缴款日均为2006年11月20日,其中网上申购时间为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无限售条件的股东可优先配售的金鹰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06年11月17日收市后所持公司的股份数乘以1元后按1000元/手转换成手数,合计为77220手;有限售条件的股东可获配的转债数量合计为141632手。网上向无限售条件的股东优先配售的认购代码为“704232”,配售名称为“金鹰配债”;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232”,申购名称为“金鹰发债”,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32万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