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长控公布股改方案 股改对价10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54 中国证券报

S*ST长控公布股改方案股改对价10送2

  本报记者 朱宇

  S*ST长控(600137)公布股改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其持股比例向全体A股流通股股东送股,共计送出348万股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2股对价股份。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停牌。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省国资委授权宜宾市国资公司与浙江浪莎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浪莎控股拟收购四川国资委持有的S*ST长控57.11%股份。在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后,浪莎控股将和宜宾国资公司对S*ST长控进行资产重组。

  即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的浪莎控股就本次股改作出以下承诺:自股改实施之日起,浪莎控股受让四川国资委而持有公司的非流通股份,在36个月内不挂牌交易或者转让;如截至股改说明书签署之日,尚有非流通股股东未就本次股改方案表示意见或已表示反对意见,或者所持股份因质押、冻结或其他情形而影响对价支付,浪莎控股可先行代为垫付对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